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际迷航》演员安东·尤金车祸死亡 年仅27岁

时间:2016.06.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安东·尤金(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洛杉矶时间6月19日凌晨1点10分,在美国南加州发生了一起“离奇”的车祸,年仅27岁的好莱坞演员安东·尤金(Anton Yelchin)死在自家院子的车道上。他出演过最为人所熟知的角色是在2009年和2013年的新版《星际迷航》中出演天才少年领航员契柯夫一角。


  据悉,从现场的情况来看,他是被自己那辆重达两吨的吉普车撞倒,身体被邮箱的柱子和栅栏刺穿。推断他是暂时离开自己的车,但车辆并没有熄火,处于空挡状态,而且还停在了一个坡度不小的斜坡之上,疑似车子倒退滑下车道,导致其被压在信箱与保安闸门之间致死。


发生事故的现场——铁门已经被压弯


  当时,安东·尤金正准备前往朋友处参加排练,但是久等不来,他的朋友就去安东·尤金的家一探究竟,随后发现了他的死亡。


  安东·尤金1989年生于前苏联的列宁格勒(现俄国圣彼得堡),其父母和家族中的长辈,多数都是从事体育工作的。不过,安东·尤金并没有继承他们的运动天赋,反而是对表演和音乐特别感兴趣。8岁开始出演广告,9岁之际出演名为《A Man is Mostly Water》的独立电影,10岁亮相热门剧集《急诊室的春天》,11岁凭借同安东尼·霍普金斯一起出演的《亚特兰蒂斯之心》获得年轻艺术家奖的最佳年轻男演员奖(2001年)。04年他在《心碎往事》中与罗宾·威廉斯大卫·杜楚尼对戏,05年与戴安·琳恩、唐纳德·萨瑟兰一起主演的《一生爱永远》小规模上映。从07年夏推迟至08年初上映的影片《查理·巴特利》中安东·尤金出演标题角色,一位替同学进行心理问题咨询和治疗的天才中学生。


《星际迷航3》单人角色海报


  随着安东·尤金的意外离世,他手中正在拍摄的很多电影都陷入了僵局,除了即将上映的《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之外,还有《巨怪猎人》和一部名为《Porto》的影片。


  一个前途光明的27岁的大男孩,就这样在人生最美好的时间死去,实在令人叹惋。这也让我们想起,2013年底,同样是因为车祸事故身亡的保罗·沃克,当时也才刚刚踏入40岁的“不惑之年”,不禁让人感叹生命无常。


  再让我们来回顾一下那些因为意外而英年早逝的明星吧。



詹姆斯·迪恩

1955年9月30日卒,享年24岁


    詹姆斯·迪恩的主流形象代表他所处年代的反叛和浪漫,被称为“垮掉的一代”青少年,尝试以各种反社会行为来表达不满。他热爱跑车活动, 在电影《巨人》即将封镜的时候,迪恩立刻驾驶着爱车保时捷前往加利福尼亚去参加一个重要的车赛。在靠近美国加州帕索罗布莱斯市的一处公路上,他的车因超速行驶迎面撞上了一辆福特车,车祸发生后,福特车内的大学生特纳普西德毫发未伤,迪恩却被卡在车里当场死亡。


    令人讽刺的是在《巨人》拍摄的最后几周里,迪恩还抽时间拍摄了一部公益广告,告诉像他一样的年轻人在公路上驾车要注意安全:“小心驾驶,你挽救的生命也许就是我的。”


李国豪

1993年3月31日卒,享年28岁


李国豪《乌鸦》剧照


    李小龙之子李国豪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威尔明顿市的电影片场拍摄《乌鸦》时,被人在道具枪中装入一枚真子弹而一枪毙命。在放枪时,李国豪正站在离枪7米远的地方。与他对戏的男演员迈克尔·麦西按照剧情向李国豪开枪,他使用的0.44口径的道具手枪本应是一支空枪,会发射出一发空包弹,但仍能冒出逼真的火花硝烟并发出响声。但却不知被谁换成了真弹。


    最后美国警方放过了嫌疑人,以“死于非命”仓促了案。


莎朗·塔特

1969年8月9日卒,享年26岁


莎朗·塔特和导演罗曼·波兰斯基


    1965年,莎朗·塔特与罗曼·波兰斯基合作演出了吸血鬼电影《天师捉妖》,两人在一见钟情之下共坠爱河,在1968年注册结婚,那时塔特已经怀了他们第一个孩子。


    1968年,罗曼·波兰斯基执导的名作《罗斯玛丽的婴儿》问世,这部描写邪教的电影为罗曼一家带来了难以想象的厄运,1969年8月9日的清晨,当清洁工走入罗曼·波兰斯基的豪宅之时,她惊恐的发现身怀六甲的莎朗·塔特等五人惨遭杀害,血肉模糊的景象令人毛骨悚然(图片太过血腥,请自行搜索)。经过警方的追查,该起凶杀案是由邪教组织“曼森家族”的头目查尔斯·曼森主使的。


黄家驹

1993年6月30日卒,享年31岁


事发时现场图


    Beyond乐队到东京富士电视台拍摄一个游戏节目,在凌晨时分,Beyond玩得非常投入,但由于那个台子非常湿滑,黄家驹和主持人Uchimura突然从2.7米(8.9尺)的台上失足跌下,当时录影厂并没有在地上铺上任何东西,主持人屁股先着地,而黄家驹则是头部首先着地,当场昏迷,送医院就医。在6天后的下午4点15分,黄家驹在东京逝世。


张雨生

1997年11月12日卒,享年31岁


车祸现场图


    张雨生在送友人回家后在返家的途中,独自驾驶SAAB-900黑色敞篷车,因过度疲劳驾驶及车速过快在台北县淡水镇登辉大道与中正东路的路口前发生严重车祸,车辆冲撞中央分隔岛,车子撞断路灯后,时空又冲向对面车道。敞篷车车头全毁,扭曲变形,挡风玻璃上的钢梁装机了张雨生的头部,这是最终导致死亡的关键。


    张雨生被送到医院时已无呼吸心跳,经医护人员紧急施以心肺复苏术及心脏电击后,才恢复呼吸。在与死神搏斗长达24天后,于11月12日晚上11时48分,因并发吸入性肺炎急救无效身亡。


乔恩-埃里克·海克瑟姆

1984年10月18日卒,享年26岁


    乔恩-埃里克·海克瑟姆是挪威裔美国演员,他的死因最为离奇——被定为“意外自杀”。作为男主角,海克瑟姆拍摄CBS连续剧《双面谍》(Cover Up)时,摆弄道具手枪,开玩笑地把手枪顶在自己的太阳穴,并说:“看这下子是否能把我干掉”,他扣动了扳机,但他没想到的是,手枪枪膛中虽然放的不是子弹,而是一些纸屑与塑料填充物,但其发射出的冲击力是不可低估的,送医后成了植物人,几天后医生宣布脑死亡。

文/云猫猫、Vivi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