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四侠》曝先导预告 四侠聚首大战反派毒君

时间:2016.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功夫四侠》先导预告片 四侠聚首大战毒君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功夫四侠》先导预告片 四侠聚首大战毒君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功夫四侠》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动画电影《功夫四侠》在曝出奇幻中土世界的概念后,今日片方再度发布劲爆物料先导预告片。此次制片方一改常态,诚意十足,不仅在此次的先导预告里摘掉了另外三侠的神秘面纱,同时还曝光了更多丰富的角色信息。


    动画电影《功夫四侠》主要讲述了在一个遥远的神佑之地,风格迥异的四位侠客联手抵制邪恶力量,开启了神秘奇幻之旅的热血奇趣故事。此次曝光的先导预告,影片颜色鲜明浓烈,场景变幻多彩,整体效果美轮美奂,特别是早前曝出的乌猫国皇宫,气势恢弘如同神域一般庄严。电影《功夫四侠》作为一部奇幻武侠动画,打斗场面自然必不可少,在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四侠能力各有千秋频频出手,在影片基调逐步确立的同时剧情关系进一步明朗,魔界毒君肆虐、海域神龙被困,更有神秘的人鱼族也首次现身。


    影片已定档8月5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标签: 功夫四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