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逗鸟外传》曝新预告 送子鹳遭遇玻璃撞晕在地

时间:2016.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逗鸟外传》中文预告 送子鹳遭遇婴儿危机 时长:02:24 来源:电影网

《逗鸟外传》中文预告 送子鹳遭遇婴儿危机收起

时长:02:24建议WIFI下打开

《逗鸟外传》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华纳兄弟出品的动画《逗鸟外传》再曝一支全新预告,该动画的主角送子鹳在预告中化身快递员送婴儿回家,但是回家之路并不容易,遭遇了一些困难,却引人爆笑。送子鹳在回家之路中遭遇玻璃区,看不见玻璃找不到出路,最后被撞晕在地。一群狼遇见婴儿凶恶性格全无,舔舐婴儿脸颊,瞬间变傻蛋。


    影片《逗鸟外传》讲述的是一只送子鹳在运送一个婴儿到新家的过程中发生各种搞笑逗趣故事。影片由尼古拉斯·斯托勒道格·斯威特兰德执导,尼古拉斯·斯托勒担任编剧。安迪·萨姆伯格、凯蒂·克朗、凯尔希·格兰莫詹妮弗·安妮斯顿配音。安迪·萨姆伯格担任送子鹳的配音。这是继去年《乐高大电影》之后,华纳电影动画创意工作室打造的第二部动画电影。


    影片《逗鸟外传》将于9月23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