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汤姆·赫兰德晒《蜘蛛侠》幕后照 邀“星爵”斗舞

时间:2016.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52张


1905电影网讯 《蜘蛛侠:归来》的拍摄曝光率一直很高,也吸引了不少“小蜘蛛”的粉丝。主演汤姆·赫兰德和许多小鲜肉一样,在社交网络上频繁晒照,为影片做预热宣传,还和粉丝互动,赢得了不少影迷。近日,赫兰德又送上福利,晒出了自己在纽约皇后区第一天拍摄的片场照,以及一张趣味拼图。


“小蜘蛛”透露自己第一天在皇后区拍摄就感觉像回家一样轻松自在,看来拍摄进展十分顺利,他的话也十分讨巧。毕竟“蜘蛛侠”在漫画中就在皇后区生活、长大。


有粉丝选取了“星爵”和“小蜘蛛”的剧照,拼成一张六宫格图,两人看起来的确像是在斗舞。“星爵”和“小蜘蛛”有不少相似之处,比如这两位都是超级英雄里的话痨,爱搞怪、犯二又不走寻常路。


或许是受到了这张图的启发,“小蜘蛛”也在现实中邀“星爵”斗舞,不知“星爵”克里斯·帕拉特是否会应战。如果能看到漫威的两员大将在现实中大秀跳舞技巧,想必迷妹们都会激动得无法控制。


《蜘蛛侠:归来》将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