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欢乐好声音》角色海报 小黄人团队打造全新力作

时间:2016.10.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小黄人团队打造全新动画力作《欢乐好声音》近日首曝6大角色海报,可以看到本片依然和照明之前的作品一样萌气十足,6位主角介绍也随之曝光。


    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影帝马修·麦康纳配音Buster Moon,是大剧院的负责人,为了拯救每况愈下的剧院,决定办一场好声音比赛。影后瑞茜·威瑟斯彭配音猪妈妈Rosita,她要通过歌声找到自己的猪生新方向;斯嘉丽·约翰逊配音摇滚豪猪女Ash,她渴望离开自大的男友,靠自己闯荡乐坛;“蛋蛋”塔伦·埃格顿配音猩猩Johnny,他希望用自己的歌声感染大家,而要摆脱自己的黑帮家族身份。事实上预告里已经颇为惊艳;托里·凯莉配音天籁之音象女Meena,Meena嗓音出众,却认为自己形象很丑,也很腼腆;塞思·麦克法兰配音小老鼠Mike,尽管他很自大,但是他的歌声的确能迷倒众人。


    《欢乐好声音》由曾拍摄过《银河系漫游指南》《兰博之子》等热门影片的著名导演加斯·詹宁斯执导。幕后团队来自《神偷奶爸》的黄金主创阵容。影片将于12月21日与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