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德利·斯科特获美国电影艺术奖 "呆萌"为其颁奖

时间:2016.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雷德利·斯科特上台领奖


1905电影网讯 在第30届美国电影艺术奖上,罗素·克劳担任主持人,而“呆萌”马特·达蒙为著名电影导演雷德利·斯科特颁奖。“呆萌”主演的《火星救援》曾成为焦点话题,由他来为斯科特颁奖也凸显了一段美好过往。


马特·达蒙和雷德利·斯科特


斯科特本人回忆了自己的成长历程,他透露自己当年并不是一个好学生,虽然十分用功,但老师还是建议他去艺术院校继续就读。斯科特曾在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学习电影,而在拍广告的过程中,这位如今声名显赫的导演意识到他的天赋和力量集中在视觉艺术方面。


颁奖现场


多年来,雷德利·斯科特一直是好莱坞电影导演中的佼佼者,他拥有极强的表达能力,而且轻而易举就掌握了一些技巧性的工具,总是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电影艺术。他的《普罗米修斯》《法老与众神》和《火星救援》都是极好的证明。如今他已78岁高龄,曾获得39个奥斯卡提名,拿下其中的9项大奖,拍摄的《末路狂花》、《黑鹰坠落》、《角斗士》为他拿下三项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深厚功力不言而喻。


此外,诺兰和布莱德利·库珀还对另一位获奖者——华纳全球市场和发行部主席苏·克罗尔表示感谢,诺兰目前应是倾注全力剪辑新片《敦刻尔克》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