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曝诺兰新片《敦刻尔克》北美或提前两天上映

时间:2016.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50张


1905电影网讯 2016年的颁奖季之战刚刚拉开帷幕,2017年已有众多名导新片跃跃欲试抢占先机了。据外媒报道,克里斯托弗·诺兰厚重的战争题材新片《敦刻尔克》在北美将提前两天上映,而且是以35mm和70mm的胶片格式。


诺兰一直是胶片的坚定拥护者,他曾在2014年的动漫展上透露自己为何如此喜欢胶片的原因:“我支持胶片并不是出于怀旧情结,我对任何形式的技术革新都很欢迎,但创新就意味着你需要超越之前的成绩,目前为止还没有一种创新能够超越此前的技术。”作为目前影坛上声名在外的导演,他对技术的见解总是有趣而且深刻犀利,他的话或许能让许多埋头于技术革新的电影人停下脚步深思。


如果《敦刻尔克》的确将提前两天上映,那么这也和当年诺兰宣传《星际穿越》的方式十分类似。每位电影导演在处理自己的影片上都有独一无二的风格,诺兰也不例外。虽然许多影评人认为诺兰过于被追捧,但毋庸置疑的是,他的新片一般都有较高的关注度,也有一定票房号召力。


这部影片由汤姆·哈迪希里安·墨菲肯尼思·布拉纳马克·里朗斯詹姆斯·达西等明星出演,以阵容来看,几位明星都深谙演戏之道,并非全靠颜值的花瓶。


这其中,肯尼思·布拉纳有深厚的舞台功底,马克·里朗斯曾凭《间谍之桥》获得奥斯卡小金人,汤姆· 哈迪备受文艺青年喜爱,而希里安·墨菲多出演一些较为怪诞的角色,此前也在《盗梦空间》里与诺兰有合作。战争题材影片一般较为沉重,但这些演员应该能够撑起全片。


从影片早前曝光的预告和剧照、片场照来看,影片色调清冷,给人一种阴郁的观感,哈里·斯泰尔斯的一系列片场照也似乎还原了当时人们的生活状态。只见他一会举酒豪饮,一会大口吃东西,手中还拿着几个苹果,神情十分松弛。普通场景中蕴含细腻的质感,这也是诺兰影片中的特点之一。


《敦刻尔克》定于2017年7月21日在美国上映,影片或将于7月19日以两种胶片格式提前点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