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鲁妮·玛拉新作《发现》先导预告 探秘死后世界

时间:2017.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发现》先导预告 探寻死后世界的秘密 时长:01:38 来源:电影网

《发现》先导预告 探寻死后世界的秘密收起

时长:01:38建议WIFI下打开

《发现》鲁妮·玛拉


1905电影网讯 由Netflix出品的原创科幻电影《发现》(The Discovery)于近日曝光了先导预告片,主要演员鲁妮·玛拉罗伯特·雷德福杰森·席格尔等一一亮相。整支预告片只有一句对白,其他地方都以背景音乐代替。对白由杰森·席格尔说出,内容为“人们会继续自寻死路”,非常耐人寻味。

 

影片由查理·麦克道威尔执导、编剧,贾斯汀·莱徳担任联合编剧,两人此前也有过合作,分别担任过《爱的就是你》的导演与编剧。导演查理·麦克道威尔是《发条橙》男主角马尔科姆·麦克道威尔的儿子,还是《发现》女主角鲁妮·玛拉的男朋友。

 

《发现》讲述人类死后的世界确实存在,因此成百上千的人把此作为人生的救命稻草,试图以自杀的方式重启新的人生。罗伯特·雷德福饰演首先发现这一世界的人,杰森·席格尔扮演雷德福的儿子,并爱上了玛拉饰演的、一个有着不幸往事的女人。

 

《发现》将于2017年3月31日在Netflix上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