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速激8》国际预告 迪塞尔背叛家族与塞隆联手

时间:2017.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速度与激情8》国际版预告片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速度与激情8》国际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速度与激情8》最近曝光了一支国际版预告,更多剧情浮出水面。范·迪塞尔饰演的多姆尼克与米歇尔·罗德里格兹饰演的莱蒂甜蜜度蜜月,两人你侬我侬之时却遭遇了意外,查理兹·塞隆饰演的反派突然现身,似乎在密谋着什么,而迪塞尔也可能走上了一条背叛家族的道路。


《速度与激情》系列一路发展过来,如今已经成为了环球的招牌系列。目前《速度与激情7》是票房榜影史上排名第六的影片,而且是最快飙升过10亿大关的电影之一。因此环球想要一直拍到《速度与激情10》并不令人奇怪。


此前有消息指出《速度与激情:东京漂移》男星卢卡斯·布莱克将回归出演西恩·博斯威尔,他在《速度与激情7》中曾有短暂客串,但外媒透露他在《速度与激情8》中的角色戏份会更重,而且他还签约将在《速度与激情9》、《速度与激情10》两部电影中亮相。


粉丝看到首支预告后都非常震惊,大多数人并不明白为何多姆尼克背叛了他一手建立起来的家族以及深爱的人,他和查理兹·塞隆角色的关系也还是谜题。不过也有人推测多姆尼克肯定有他的苦衷,他有可能是为了拯救家族不得不潜伏在敌方“卧底”。


《速度与激情8》将于2017年4月14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