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希拉里·斯万克支持新导演 新片演绎回乡治愈之旅

时间:2017.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希拉里·斯万克加盟新片《他们有什么》


1905电影网讯  曾凭《男孩别哭》《百万美元宝贝》两度问鼎奥斯卡影后的希拉里·斯万克,将于迈克尔·珊农罗伯特·福斯特一起加盟新片《他们有什么》,她将在影片中扮演一位被迫回到故乡、而备受情感折磨的女性。


影片由新锐导演Elizabeth Chomko掌镜,讲述了希拉里·斯万克演绎的女主角,因母亲老年痴呆症越发严重,而不得不回乡照看。但回到家乡,也意味着她不得不面对自己过去的经历,整个过程对她来说十分艰难。


据悉,影片剧本曾得到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奖学金资助,并且成功吸引到了奥斯卡影后的加盟,显然剧本内容十分丰富。而本片的制片人Keith Kjarval在说起这个新人导演的项目时,也是大加赞赏“Elizabeth Chomko是一位不得多的天才型导演,她用决然不同的方式讲了一个能在全世界范围内引起情感共鸣的故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