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温斯莱特《远山恋人》提档 避免PK《银翼杀手》

时间:2017.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远山恋人》先导中文预告片 时长:02:13 来源:电影网

《远山恋人》先导中文预告片收起

时长:02:13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福斯公司宣布由凯特·温斯莱特伊德瑞斯·艾尔巴领衔主演的灾难片《远山恋人》由10月20日提档至10月6日北美公映。原10月20日档期将面临《银翼杀手2049》和狮门的《彩虹小马》大电影的正面挑战,竞争十分激烈。

 

远山恋人》由汉尼·阿布-阿萨德执导,改编自查尔斯·马丁的同名畅销小说,由金球奖得主伊德瑞斯·艾尔巴和奥斯卡影后、《泰坦尼克》女主凯特·温斯莱特饰演男女主角。影片讲述了在一次飞机失事后,两位素不相识的男女必须携手,在冰雪覆盖的无人之地死亡斗争、互相扶持并相恋的故事。

 

片中,男主角本(Ben)是一名外科医生,也是名登山好手。女主角艾什丽(Ashley)是一名记者。他们都急着搭乘航班,一个回去准备明天的手术,另一个回去准备自己第二天的婚礼。由于暴风雪天气,航班被取消,两人只能想办法搭乘一架小型私人飞机。不料飞行员在飞行途中突发心脏病,飞机坠毁在科罗拉多州渺无人烟的雪山荒岭。


两人幸存下来,但折断肋骨的本必须与大腿严重骨折的艾什丽相互帮助,并面对各种困难和考验。在自救和等待救援的日日夜夜中,二人之间也渐渐暗生情愫。


编译/米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