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锦户亮、松田龙平主演的《羊之树》首曝预告片

时间:2017.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羊之树》预告片 锦户亮饰演主人公月末一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羊之树》预告片 锦户亮饰演主人公月末一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羊之树》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吉田大八执导,锦户亮主演的《羊之树》首曝预告!预告中锦户亮、北村一辉松田龙平依次亮相,杀人案件、悬疑氛围让人不禁想知道影片究竟发生了什么。


据悉,影片讲述政府试行某项机密企划:一个专门接收犯下凶杀罪的“凶手都市”。锦户饰演的公务员月末,将要面对重新开始人生的六位前杀人犯。


今年暑期,关8的成员锦户亮刚播出了日剧《我的丈夫工作无能》,饰演了一个善良乐于助人的职场小白,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同情与喜爱。松田龙平更是名副其实的电影咖,昨日有与宫崎葵合作的《北斋之女》上映,今年的影片《散步的侵略者》《四重奏》都是他的佳作。有很多大咖加盟,相信《羊之树》也能取得很好的成绩。


影片将于明年2月3日日本上映。期待!

文/顾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