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鹏《缝纫机乐队》青岛路演获赞 李鸿其点燃海口

时间:2017.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大鹏(董成鹏)导演,乔杉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主演,于谦岳云鹏联合出演的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将于9月29日全国上映,遍及全国近50座城市的“缝纫机爆笑首映月”路演活动现已全面开启。9月19日,导演大鹏在青岛的第十五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上,邀全国院线专业人共赏电影,恳谈创作心得,称路演观众诚意满满的一波波好评给了自己奋战国庆档的底气。当天,电影主创李鸿其、韩童生也抵达海口,与当地首批观众面对面分享观影感受,收获一众影迷好评,更被赞“帅炸的鼓手!”和“一代吉他大帝”。

 

全国院线经理青岛观影打高分 大鹏喜获业内外肯定“有底气”


电影《缝纫机乐队》是大鹏执导的第二部电影作品,讲述了在小镇集安,一群生活中的普通人为音乐梦想聚在一起,组建乐队筹备演出、最终实现梦想、收获成长与人生价值的燃情故事。在青岛举办的第十五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上,导演大鹏恳谈创作历程,感慨《缝纫机乐队》是对自己这两年学习、积累的一个总结、是一份经过反复敲打上交给观众影迷的答卷,相信凭借团队的倾心付出能让大家值回票价、心满意足地走出影院。谈及同档期的其他电影,他表示面对实力强劲的导演们,自己多少有些信心不足,但半个月的路演一路走来,收获了全国近万名观众的肯定和喜爱,计数器亲测平均每场收获观众222次笑声,猫眼平台上真实观众10分好评近百条,大鹏坦言,是这些成绩让自己有了底气,与同档期的良师益友们打好国庆这一仗。


在影片推介会上,来自全国各地院线的业内电影人观看了《缝纫机乐队》在青岛的首次放映,纷纷给予了影片大波好评,称大鹏功力大增,踏实走心做内容,不仅戳中了笑穴,更点燃了情怀,盛赞电影“是在混沌生活中,浇醒人群的一股清流!” 参与观影的院线经理一致表示,《缝纫机乐队》是一部好看、好玩、更好听的电影,在故事、人物、能量、容量、趣味上都无可挑剔,前三分之二遍布笑点,后半部分的高潮又出人意料,燃点不断,连坐在观众席的人都忍不住要站起来一同高歌。更有影评人称电影是国庆档期中的一个惊喜,不仅能完全打通从一到九线的城市青年观众,更能在全国内掀起一阵全民唱K的热潮,并喊话“大鹏努力!天道酬勤!继续逆袭!”

 

实力鼓手李鸿其海口被赞“炸药帅爆” “一代吉他大帝”韩童生恳谈梦想

在电影《缝纫机乐队》,五个平凡的小人物跌跌撞撞地“组队”追逐梦想,一路笑料百出,却也热血沸腾。海口参与首批观影的影迷在放映后大呼过瘾,称电影中很多笑点虽是东北包袱,但作为大南方的观众、仍笑得前仰后合,更有观众表示带着姥爷看了这么多次电影,这是老人家第一次非但没有睡着,还跟着一起笑一起感动的。很多女性观众表示看完电影就爱上了“炸药”一角,大呼“鼓手帅炸”。在生活中,饰演者李鸿其也是一名货真价实的专业级架子鼓手,他表示有幸参演电影,是被大鹏导演对音乐的认真精神和纯粹的热爱所打动。谈及自己的摇滚生涯,李鸿其表示这要追溯到学生时代,打架子鼓已经成为当下自己训练大脑的一种舒压方式,此次出演鼓手更算是对青春摇滚岁月的一种怀念。


作为在“缝纫机乐队”里最具资历的前辈,韩童生所饰演的吉他手被李鸿其笑称为“一代吉他大帝”,海口观众纷纷表示,被片尾大合唱时韩童生的表演所感染,从他的眼中看出了摇滚人对音乐历久弥新的热爱,看到了前辈级摇滚人对音乐的不懈坚持和永恒热爱。韩童生表示,梦想不是生活中某个特定阶段的代名词,而是贯穿人生的长久命题,当面对数千人群、和数百位乐手站在一起,就能完全理解音乐人站在舞台上时,那种无法抑制的兴奋与激动,当时镜头前的表现也是自己当时内心的真实写照。他表示,“缝纫机乐队”的成员身上都有一种认真和刻苦的“冲劲儿”,有了这股劲,没有什么事儿不会成功。

     

据悉,电影《缝纫机乐队》由大鹏(董成鹏)执导,陈祉希任制片人,影片将在今年9月2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缝纫机爆笑首映月”的全国路演活动现已全面启动,相信这样一支有趣、认真的拍摄团队,一定会为大家带来一部笑中有泪的喜剧作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