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鹏《缝纫机乐队》济南路演 郑州影迷大展才艺

时间:2017.09.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大鹏董成鹏)导演的第二部电影作品《缝纫机乐队》完成济南、郑州站路演宣传,两个城市观众反响热烈,见面会现场惊喜不断。济南机车队扬旗开路,机车轰鸣摇滚范儿十足,郑州观众现场freestyle影评,摇滚嘻哈碰撞keep real。


大鹏济南站路演机车队开路护卫,印有《缝纫机乐队》字样的彩旗十分拉风。大鹏并不是第一次到济南宣传电影,但是这次对于大鹏来说却是最特别的,因为这次是他带着自己导演的电影首次在济南宣传。这次的路演也给大鹏带来很多惊喜,见面会现场众多“神秘”观众出现,山东鲁能球员齐天羽带着签满鲁能球员签名的金足球特意来见大鹏,他的出现引起全场济南观众的欢呼。济南电台主持人、《煎饼侠》群演也都出现在了济南影院见面会上,观影之后被电影里为梦想执着、坚持的精神感动,笑中带泪。大鹏延续每站路演都现场唱歌,当晚由大鹏主唱的电影推广曲《都选c》发布MV,MV不仅用镜头记录了从筹备到上映的392天之中,导演大鹏和所有演员、工作人员在幕后付出的心血和努力,同时也曝光了电影中多个重要片段的艰辛拍摄过程。


路演郑州站观影现场笑声鼎沸,大家热情似火。郑州观众不仅对电影给予很高的评价,还都热情大方展示自己的各种才艺,不仅有女观众仿照电影中程宫(董成鹏饰)的戏服给自己做了一件同款穿到现场,还有带着自己鹦鹉前来观影的观众,最燃的一位观众竟然直接在现场来了段freestyle影评,“今天我们在这里相会,不为别的都为了《缝纫机乐队》,带给大家欢乐、感动和眼泪……”,看来嘻哈遇上摇滚,也可以很real,因为每个人都是在为梦想努力。面对现场观众的提问,导演大鹏说:“理想未必是要实现的,有可能是追逐的,但不妨碍你向它靠近。”


《缝纫机乐队》是大鹏导演的第二部电影作品,讲述了六个普通人共同追梦的故事。影评将于9月29日全国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