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摇滚英雄》6.19公映 电影原声大碟即将上线

时间:2015.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新锐导演谭华执导,秦昊刘雅瑟李梦马恺曼、梦乐团联袂主演的国内首部摇滚青春巨制《摇滚英雄》将于6月19日全国上映。片方将于15日在某音网站首发电影原声大碟,用音乐的方式让大家提前感受摇滚人精彩青春与特立独行的性格。

 

    据悉,该片电影原声大碟是由国内新锐独立音乐制作团队——有沐音乐倾力打造,除全部配乐外,影片主角“梦乐团”创作的单曲也被收录其中。值得一提,本片导演谭华、音乐总监朱金泰也均有客串献声。同时,原声碟中还有很多电影正片中未出现的精彩彩蛋,这样的小惊喜足以让期待影片许久的朋友们一解相思之苦。

 

   作为国内首部摇滚青春巨制《摇滚英雄》更多的展现出摇滚乐人的青春,多位实力派摇滚乐团逃跑计划、旅行团等友情客串,也为《摇滚英雄》再添一股摇滚气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