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杰森·莫玛谈角色海王 不在意玩笑话表示有信心

时间:2015.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杰森·莫玛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年来,DC漫画旗下人物“海王”一直是许多漫画迷们的笑料,许多人认为海王这个人物的存在是没有必要的,是正义联盟成员里面最没有用的成员。对此,新任“海王”杰森·莫玛在则表示自己对这个角色很有信心。


    近日,杰森·莫玛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称,“那些关于海王的玩笑其实很有意思,不过现在不能这么快下结论,再等等看。”从这段采访可以看出,莫玛对那些玩笑话并不在意,反而对自己诠释的“海王”一角很有信心,相信新的海王能够改变漫画迷们之前对“海王”的理解。在采访中,莫玛还被问及之前饰演的角色是会对扮演“海王”产生影响。莫玛回应称,之前角色里的某些很有可能会体现在他饰演的“海王”之中,他很希望他的角色能多一点复杂性。


    此前,阿兰·里奇森曾在美剧《超人前传》中扮演“海王”,贾斯汀·哈特雷也曾差点要扮演这个角色。可是“海王”这个人物一直以来是大家讽刺的目标,许多喜剧演员和电视节目都曾拿海王的“无能”来开玩笑。不过,哪怕是蝙蝠侠或者是美国队长这两个如今炙手可热的漫画人物,也曾有过这类遭人冷眼的经历,而大热的钢铁侠在未在2008年上映之前,也只能算是一个二线的超级英雄。


    在漫画中,“海王"其实拥有不同于任何DC漫画人物的能力。“海王”本名亚瑟·库瑞,是海底中神秘的亚特兰蒂斯之城的继承人。“海王”拥有与超人相抗衡的力量和耐力,还拥有与海洋生物交流的能力,利用大海作为自己攻击和防守的武器。


    莫玛饰演的“海王”将会先后出现在明年上映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自杀小队》之中,还会在电影《正义联盟》系列之中亮相。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