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昆汀导新《星际迷航》? 或与艾布拉姆斯共同制作

时间:2017.1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昆汀·塔伦蒂诺与J.J.艾布拉姆斯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导演昆汀·塔伦蒂诺与J.J.艾布拉姆斯将共同制作新一集《星际迷航》电影,昆汀对于新《星际迷航》电影有想法,派拉蒙也非常支持。如果事情进行地非常顺利的话,昆汀·塔伦蒂诺或许将执导新一集《星际迷航》电影,J.J.艾布拉姆斯担任制作人。


昆汀·塔伦蒂诺充分表达了自己对这个系列的喜爱:“相比《星球大战》,我更愿意做《星际迷航》电影。我还没有考虑要去做它,但是我已经有了一点点想法……那个在永恒边缘的城市是每个人都想去的地方,但是每个人都想去那里,是有原因的。这是一个经典系列的故事,也是伟大的时间旅行故事。”


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消息证明两人将合作新《星际迷航》电影,如果两人真的合作,并且昆汀执起导筒的话,《星际迷航》将会带来不一样的变化。


昆汀·塔伦蒂诺讲述曼森杀人案的新片刚刚定档2019年8月9日,他的电影风格一直以血腥暴力、怪诞残酷为主,而《星际迷航》这样的科幻系列融入昆汀风格可以说是令人期待。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