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布蕾克·莱弗利新片曼谷开拍 泰国后将取景西班牙

时间:2015.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布蕾克·莱弗利《我所看见的都是你》在泰国曼谷开拍


    1905电影网讯 “Queen S”布蕾克·莱弗利的新片《我所看见的都是你》在泰国曼谷开拍,曾主演《猩球崛起》杰森·克拉克与莱弗利在片中有大量对手戏。 


    《我所看见的都是你》讲述一对夫妻的故事,他们一直在曼谷生活,丈夫詹姆斯因为工作原因需要搬家,而女主角吉娜是一位失明女性,对丈夫十分依赖。在吉娜接受眼角膜移植手术后,她的视力恢复,而生活也产生了戏剧性的转变。她开始更深入地了解他们的婚姻,发现了一些之前无法看到的生活细节和令人不安的真相。


    影片由《僵尸世界大战》导演马克·福斯特执导,福斯特透露电影将从女主角吉娜的视角进行叙事。“电影将展现吉娜生活的真实环境和她自己所想象的生活,布蕾克和克拉克非常适合这两个角色,我对他们能加盟这部影片感到非常激动。”


    影片将在泰国曼谷、普吉岛拍摄八周左右的时间,然后剧组将转场前往西班牙南部拍摄三周。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