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帕丁顿熊》日本将映 松坂桃李首次配音外语片

时间:2015.10.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松坂桃李为“帕丁顿熊”配音


   1905电影网讯 根据英国儿童文学改编的同名真人电影《帕丁顿熊》即将在日本上映,日本男星松坂桃李确定为主人公小熊“帕丁顿熊”担当日语配音,这是松坂首次为外国电影献声。


   原作发表于1958年,后来被全球40多个国家翻译成外语,全球销量超过3500万部,此次是这部经典文学首次拍摄真人电影。故事讲述了头戴红帽子的迷路小熊,从秘鲁来到英国伦敦并被好心人收养,由于无人知道小熊的名字,善良的主人根据车站名字给它起名帕丁顿,小熊在这个温暖陌生的地方发生着一连串有趣的故事……在英语版中为小熊配音的是好莱坞男星本·威士肖,此外,妮可·基德曼等超豪华配音阵容也令影片看点十足。


   松坂曾为动画片和电子游戏配过音,首次为外国电影献声的他坦言,当初接到邀请时,对于如何为一只熊配音感到十分困惑。当他看过电影之后,被电影传达出的温暖爱意深深打动,“每一句话都是那么重要,希望通过我的声音,将帕丁顿的魅力真实展现在观众面前。”影片《帕丁顿熊》将于2016年1月1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