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伦·米伦望加盟《附属美丽》 合作威尔·史密斯

时间:2015.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海伦·米伦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海伦·米伦有望加盟由威尔·史密斯主演的《附属美丽》,并在其中扮演一位演员。


    影片《附属美丽》改编自剧作家阿伦·勒布的原创故事,讲述了一名纽约广告代理商在经历一件不幸事之后,生活陷入消沉,他的同事们为了让其走出抑郁,使用了一个非常规的方法。这一方法非常奏效,却令所有人都意想不到。威尔·史密斯扮演男主角,而据悉海伦·米伦将在片中饰演他的同事们为了实行计划雇用的一名演员。


    《附属美丽》自筹拍以来可以说是风波不断,先是原定的男主角休·杰克曼由于和《金刚狼3》的档期冲突离开剧组,男主角人选改为威尔·史密斯。然后原定女主角鲁妮·玛拉退出,接着导演阿方索·戈麦斯-雷洪由于“创作分歧”退出剧组,之后导演人选改为《穿普拉达的女王》《马利和我》导演大卫·弗兰科尔。起初影片计划在今年十月开拍,由于主创不断变动,目前影片的开机和上映日期仍未确定。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