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请点赞》曝预告 刘亚仁、崔智友明星阵容超强

时间:2016.01.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韩国新片《请点赞》预告片截图

 

    1905电影网讯 集结李美妍刘亚仁崔智友金柱赫姜河那李絮等超强明星阵容的韩国新片《请点赞》于日前公开预告片。该片聚焦以 SNS 作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环的现代男女们。该片原名为《Happy Facebook》,最终也确定更名为《请点赞》。

 

    《请点赞》讲述的是在网站上互相点赞的男女在真实生活中也陷入真正爱情的故事,李美妍和刘亚仁、崔智友和金柱赫、姜河那和李絮分别饰演三个小故事的主人公。李美妍饰演挑剔又极富魅力的电视剧编剧作家,刘亚仁饰演人气巅峰的韩流明星。崔智友饰演总是被人背后捅刀的老处女,金柱赫饰演爱多管闲事的主厨。姜河那饰演天才作曲家,李絮饰演电视剧 PD。

 

    预告片中展现了三对男女互相在网络上点赞的场景,他们在生活中将如何产生交集也令人期待。该片由《六年恋爱中》的朴贤振导演执导,将于2016年2月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