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桥本爱《生日卡片》预告 木村KAELA献唱主题曲

时间:2016.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生日卡片》中文预告 木村KAELA献唱主题曲 时长:00:29 来源:电影网

《生日卡片》中文预告 木村KAELA献唱主题曲收起

时长:00:29建议WIFI下打开
《生日卡片》将于10月22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瑛太妻子木村KAELA将献唱由桥本爱宫崎葵首次联袂主演的电影《生日卡片》的主题曲,这是木村KAELA本人自2008年《帕高与魔法绘本》以来时隔8年再度献唱电影主题曲。歌曲《向日葵》将由木村KAELA本人作词,岸田繁担当作曲。

 

    影片《生日卡片》描绘了一对消极又内向的女儿纪子(桥本爱 饰)和行动派总是以大爱包容家族的乐天派母亲芳惠(宫崎葵 饰)所交织成的爱的物语。在电影《基多基多》中,导演吉田康弘同样描绘了一段亲子之间的羁绊,此次导演同时担当原创剧本的撰写,并在诹访湖为中心的长野县各地、香川县小豆岛以及大阪等地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外景拍摄。桥本爱在片中将首次搭档的宫崎葵,并饰演后者的女儿角色。

 

    作为自己也是有两个儿子的母亲木村KAELA回忆创作主题曲时表示:“向日葵的花语是‘只守护你’,对于母亲来说孩子就是太阳,即便被云层藏起来,其光芒也会穿透它。而妈妈的样子就像向日葵一般一直注视着孩子们的光芒,一直朝向太阳的方向尽情绽放,所以创作了这首主题曲。”

 

    作曲家岸田繁曾表示想和“木村KAELA一起创作一首歌曲”,此次实现这个愿望木村KAELA也表现出喜悦的心情:“岸田繁做的曲子温暖又痛心,把我所写的词带向一个完美的世界。”而主演桥本爱对这首歌曲也表示出感谢之情:“两位都是我所敬爱的人,在他们的共同制作下创作出这么美丽的歌曲让我十分兴奋。《向日葵》这首歌曲无疑将电影的格调提升了一个档次。”

 

    在曝光的先导预告中,在天国的母亲每年给女儿寄来生日卡片的情节稍有展露,更多的是桥本爱和宫崎葵二人在片中的造型给人耳目一新之感,配合木村KAELA所演唱的歌曲,温馨之感流露。吉田康弘导演对于歌曲的制作也谈到:“乐曲细节完美紧紧联系着主角二人,简介有力的歌词以及木村本人温暖又切肤的嗓音让人感到幸福的流露。在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曲时,我就默默流下泪来。”

 

    据悉,纪子父亲总一郎由中山裕介出演,须贺健太饰演其弟弟,而中村苍则出演桥本爱的青梅竹马立石纯。《生日卡片》将于10月22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