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圣诞坏公公2》曝海报 "坏蛋"松顿背对镜头小便

时间:2016.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米拉麦克斯出品的影片《圣诞坏公公2》曝出一张海报和一组剧照,该片是2003年《圣诞坏公公》的续集,原作的比利·鲍伯·松顿托尼·考克斯、布瑞特·凯利也都将在本集回归。


    新曝出的海报中,比利·鲍伯·松顿在雪地中背对镜头小便,拎着筒站在一旁的则是他的小伙伴托尼·考克斯。海报上的“Wilder. Drunker. Badder.”预告该集比第一集更坏更疯狂。第一集中的布瑞特·凯利也出现在剧照中,与比利·鲍伯·松顿对戏,在他面前吃东西,靠在他肩膀睡着。剧照中的比利·鲍伯·松顿还被托尼·考克斯从背后抱住,棒打他人。


    13年前的第一集讲述了一个专门盗窃保险箱的小偷在盗窃中被一个小男孩死缠,让他认识到了圣诞节的意义而放弃了盗窃的故事。比利·鲍伯·松顿塑造了一个穿着圣诞老人红色衣服满口脏话坏坏的小偷的形象。在续集中,这个抽烟喝酒满满负能量的形象再次回归,能否再现当年的黑马票房成绩值得期待。


    续集中,凭借《危情十日》拿下奥斯卡影后的凯西·贝茨和凭借《广告狂人》连续四次提名艾美奖最佳女配角的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也将加盟。


    影片《圣诞坏公公2》由《波普先生的企鹅》《奇幻精灵事件簿》导演马克·沃特斯执导,该片将于11月23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