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战狼2》探班:吴京开坦克碾压汽车“热身”

时间:2016.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36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22日,吴京自导自演的第二部电影《战狼2》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吴京携曾在《美国队长》系列中饰演反派的弗兰克·格里罗、以及《美国队长3》《X特遣队》等电影的动作指导萨姆·哈格里夫亮相张家口片场。当天,剧组正在为拍摄一场电影里“坦克大战”的戏做准备,吴京在彩排中开着坦克出场,径直碾压一辆皮卡汽车,并站在坦克上鸣枪,场面相当震撼。


吴京开坦克碾压汽车“热身” 曝《战狼2》再次押上身家


    探班当天,剧组正在为拍摄一场“坦克大战”的戏做准备,七辆坦克集体出动,吴京亲自驾驶一辆坦克碾压过汽车,场面相当震撼。相比《战狼》中坦克的短暂亮相,《战狼2》将全面升级为“坦克大战”,这也将是近年来的国产商业电影中,首次出现坦克大战的场面。在采访环节中,当被问到开坦克的感受,吴京表示,“笨重,噪音大,在里面感觉到钢铁的森严,人非常渺小。”谈到碾压汽车是否困难,吴京则给大家科普,“一辆汽车大概一吨,一辆坦克三十五吨。”


    目前,《战狼2》正在河北省张家口市热拍,影片依然延续了《战狼》的故事线索,但续集的故事将设定在非洲。片中,吴京饰演的男主角冷锋意外卷入一场非洲国家叛乱,他将带领被困同胞和当地难民展开生死逃亡。吴京透露,和《战狼》一样,这次自己也“押上了身家”。据称影片已经在开机前获得8亿保底,谈到对票房的预期,吴京表示,“这个不是我的事情,但我觉得这会是部好电影。”据悉,《战狼2》将于2017年上映。


《美队》反派弗兰克展示伤疤 吴京笑称靠命吃饭不靠脸


    此次,曾指导过《美国队长3》、《X特遣队》等电影的动作指导萨姆·哈格里夫也加盟了《战狼2》。谈到和萨姆合作的感受,吴京感慨国际团队更注重安全性,“他们不希望任何一个群演受伤,美国战争片的工业化操作模式需要我们学习,我们是用生在拍电影。” 除了萨姆·哈格里夫,当天亮相的还有美国演员弗兰克·格里罗,他曾在《美队2》中饰演反派角色交叉骨,在《战狼2》中,弗兰克将再次出演反派,将和吴京上演搏命之战。


    吴京透露,探班前一天自己和弗兰克刚拍过对打的戏份,两人还向媒体展示了手臂上的伤疤。对于弗兰克饰演的反派角色,吴京形容道,“如果说冷锋是一个天才特种兵的话,他就是一本特种兵的教科书。”当天,弗兰克也大赞吴京的专业精神,“他会主动要求让我真打他的脸,在好莱坞通常不会有有大明星主动要求打脸,一般都是武替,但吴京不介意。”吴京听完笑称,“我又不是靠脸吃饭,我是靠命。”

图/杨楠 文/Kylee
标签: 战狼2吴京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