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3》新角色曝光 亚裔女星克莱门捷夫饰螳螂

时间:2017.01.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螳螂”庞·克莱门捷夫与星爵亲密摸手


1905电影网讯 随着漫威宇宙的不断完善,各种新的角色也在不断地往电影里加盟,各种超级英雄鳞次栉比地登场亮相。近日,有消息报道称,漫威漫画中的女性角色螳螂(Mantis),将加盟《复仇者联盟3》。在此之前,她会在《银河护卫队2》中首次亮相。具有三分之一亚洲血统的加拿大演员庞·克莱门捷夫将扮演这个角色。


该角色首次亮相于1973年的漫画《复仇者#112》,全名不详,化名Mandy Celestine,出身越南,被隐居在那里的外星帝国克里的高僧抚养长大。螳螂被训练成格斗高手并被选择为“圣母”,与一个高等进化的植物种族结合诞生新生命体。她的超能力多样化,可以和植物交流、在太空中生存、转移生命形态、发射能量爆炸、形成能量场等等。螳螂的身体和思维是人类和植物的结合体,大多数的精神或物理的攻击对她都是无效的。通过训练后,螳螂也拥有超强的敏捷性,她也可以利用意志力来加快她的自身康复速度。另外螳螂还拥有一定程度的飞行能力。曾加入过银河护卫队和复仇者联盟等超级英雄团队。


庞·克莱门捷夫饰演螳螂


不过,由于目前复联和银护这两个超级英雄团体相对来说非常稳定,所以螳螂这个角色很可能会作为小配角出现,并不会会在影片中起到多少关键性的作用。如果影片上映之后,该角色大受欢迎,并不排除今后会在影片中加大比重,甚至是推出单行片的可能性。目前,“无限战争”的故事已经被拆分为两部背靠背拍摄,《复仇者联盟3》将于2018年5月4日在美国上映,而续集将于2019年5月3日上映。除了亚特兰大,影片还将在苏格兰等地取景。



庞·克莱门捷夫出生于法国,母亲是韩国人,父亲拥有法国和俄罗斯血统。她21岁时就涉足演艺圈。2013年,她凭借在斯派克·李(Spike Lee)执导的美版《老男孩》中出色的表演打进北美市场。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