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薛之谦跳高楼拒替身 《有完没完》“真的不赖”

时间:2017.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4月1日愚人节上映的电影《有完没完》目前已在全国部分城市率先开启了提前观影活动。影片中超现实的循环设定,惹人发笑的喜剧情节以及彻底放飞自我的演员们无不戳中每一位观众的笑穴,现场反响极为热烈,而“逗比少年”薛之谦的表现更是为电影《有完没完》贡献了史上最“高”难度的演出。近日,片方乘胜追击曝光了一组薛之谦“上天台”版剧照,以解观众等待之苦,为这部愚人节档期唯一喜剧进行提前预热。


正如薛之谦在歌词中所唱到的那样“我的天台从来热爱”,面对高达30层的天台,只见他时而手指后方惊恐万分,时而面露惆怅眺望远方,似是身心遭受重创万念俱灰。据介绍,此次在电影《有完没完》中薛之谦饰演一名“失恋专业户”,一言不合就“上天台”。难怪范伟看到薛之谦后,依旧显得淡定自如,甚至不忘掏出快递单让其签收,全程对薛之谦的跳楼姿势视若无睹,感觉下一秒场面几欲失控。


早在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薛之谦便已透露,此次饰演的角色是导演王啸坤为其量身打造,并且“特别难演”。尤其是在他与范伟均患有严重“恐高症”的情况下,二人还要表现得若无其事,努力压抑住内心作怪的恐惧,坐在天台上小小的一寸之地坚持对戏。即使隐隐担忧的王啸坤为薛之谦提出了“换替身”的请求时,薛之谦也坚持表态“既然来了就要做到完美,能自己来的绝对不求别人”。


喜剧电影《有完没完》讲述了生于愚人节的老范,在他生日这一天人生意外地陷入了“死循环”,在日复一日的日子里“老范”遭遇了各式各样的奇葩人物,分别与贾静雯林更新、薛之谦、范湉湉Mike隋孔连顺等男神女神小鲜肉“完”美飙戏,笑点不断。作为愚人节上映的唯一喜剧,电影《有完没完》此次率先开启提前观影,彰显了其强大的信心与不俗的品质,众多观众在观影后都表示理解了导演王啸坤为什么敢声称“真的不赖”。


  “真逗”、“笑到不行”、“完全戳中我”、“适合全家一起看”等等,现场观众对电影《有完没完》纷纷打出了高分。“第一次在电影院看到这种题材的喜剧,很新鲜。没想到导演居然可以请到这么多喜剧咖,每一个演员的登场都特别有意思,尤其是林更新和薛之谦,真的是太逗了,分分钟要笑哭我。”现场一位看过电影的观众说道。除了笑点满满观众感同身受以外,也有不少女性观众在观影过程中几度落泪,直言这是一部“笑了又哭,哭了又笑”的喜剧,甚至有年轻人在看完影片后想给父母打电话,并感叹“愚人节一定要带全家去支持”。


电影《有完没完》将于2017年4月1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