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牌特工2》极速预告 脸叔到底被藏在了哪里?

时间:2017.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王牌特工2:黄金圈》极速前瞻预告片 时长:00:36 来源:电影网

《王牌特工2:黄金圈》极速前瞻预告片收起

时长:00:36建议WIFI下打开
《王牌特工2:黄金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王牌特工2:黄金圈》发布了一款极速前瞻先导预告,它用15秒的时间快速剪辑了非常多的镜头,组成了一支影片的首支预告。而整支预告出现影片镜头的时间只有8秒时间(以上视频的后半部分为降速播放版本)。如果将该支预告慢速播放,一帧一帧查看,会发现在这支预告里并没有出现“脸叔”科林·费尔斯的身影,他到底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回归续集,依然是个谜。


在这支曝光的预告中,新加盟的朱利安·摩尔、查宁·塔图姆杰夫·布里吉斯哈莉·贝瑞均已现身。该支预告的大多部分场景都与朱丽安·摩尔饰演的poppy有关,深处野外森林之中的poppy's land,以及poppy的餐厅、电影院,颇有西部风的味道。《王牌特工2:黄金圈》的故事所要讲述的是当王牌特工的总部被摧毁,世界被人控制时,王牌特工在美国行动中导致他们发现一个同盟间谍组织。这两个精英秘密组织必须合作打败一个共同的敌人。而poppy世界应该就是这次非常主要的战场之一。


新加盟的朱利安·摩尔在餐厅中以服务员的造型亮相,手里还拿着汉堡。预告的第一个镜头就是镶嵌在食物中的黄金圈,根据预告的线索猜测,这里应该和片名中的黄金圈有关。而朱利安·摩尔则是除了塔伦·埃格顿一方之外的又一重要人物。


塔伦·埃格顿饰演的特工在这一部中依然有不少动作戏,扒在飞速前进的车顶,举起箱子在餐厅前枪战以及红色西装黑色雨伞下的街头追逐,都让人闪回第一部中的优雅绅士风的特工。其中有一场戏,埃格顿出现在满是蝴蝶的房间,而这些蝴蝶均是由之前的标本变的。哈利·贝瑞在本片中饰演的则是掌控特工总部的一个角色。马克·斯特朗回归续集并以第一部基本一样的造型出现在预告中。


预告中,还出现了两支机器狗与标本变真狗的派克先生之间的对峙。影片中还出现了在雪山场景中的枪战戏,缆车也成为了焦点之一。因为此前有幕后照曝光脸叔曾经在雪山缆车处拍戏,而预告中唯一有可能出现脸叔身影的就是离很远的雪山缆车了。


影片《王牌特工2:黄金圈》由马修·沃恩执导,将于2017年9月29日在美国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文/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