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王千源

时间:2011.06.24 来源:光影星播客

 

  他是2011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得主,最近又入围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他还多次参演红色电影、电视剧,这期的光影星播客王千源,相信会给观众朋友们带来许多的惊喜。

  因为王千源总是出演红色剧,总觉得他的着装还有性格应该是很保守的,见到他本人之后我才发现自己想错了,王千源其实是一个性格开朗、幽默健谈的人。他告诉我,今天录节目穿的衣服他特意挑了一件红格子的衬衫,没有穿西服,正是想发扬一下轻松休闲的风格,站在他旁边,我都被他积极乐观的态度感染了。虽然王千源是第一次来到光影星播客做客,但是很快便进入了主播的角色,不仅词说得顺,而且情绪表现得也很到位,就连他自己都说自己可以去发展第二职业,当主持人了。

  这次王千源也是带着自己的新作品电影《钢的琴》来到我们节目做宣传,就是凭借着这部电影,他获得了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的桂冠。电影名《钢的琴》起初一听还让人有些难懂,其实是王千源饰演的男一号,在朋友的帮助下,给女儿用钢制造了一架钢琴,所以叫做“钢的琴”,听起来很有意思,那在这里我就不多透露了,等到光影星播客王千源这期节目播出的时候,大家可以听王千源自己介绍这部电影,同时呢,通过我们的节目你也可以多角度的了解一个真实的王千源。

  电影《钢的琴》马上就要全国公映了,在这里呢,也希望喜欢电影、喜欢王千源的朋友能走进电影院观看这部电影。
 
 
标签: 王千源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