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工异彩升级全流程体系 李少红助阵拒谈杨洋

时间:2015.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5日,天工异彩电影后期全流程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著名导演李少红、天工异彩董事长常洪松、总经理王磊、北美分公司CEO Wayne England,泰国Kantana声音公司声音部总经理Mr. Wu,欣和景成总经理车欣出席活动。

 

    发布会上,天工异彩宣布全流程服务体系正式达成,声音技术落地,还携手虚拟摄影技术将后期前置,打造一站式服务,让纷繁复杂的技术工种在一个空间内完成,整体上提高电影制作效率。当天,到场助阵的李少红被问及有关杨洋解约的问题,她称自己不知道杨洋解约欢瑞,并拒绝做出评论。

 

多股电影技术流亮相 天工异彩实现后期全流程服务

 

    发布会上,天工异彩总经理王磊正式向大家介绍,天工异彩将升级电影后期全流程服务体系,旗下全球化体系的三支团队也一一亮相。第一支是泰国Kantana声音公司,该公司拥有亚洲第一家由杜比实验室认证的装有杜比全景声系统的工作室,Kantana团队的加入将为天工后期流程注入声音,真正的实现后期全流程服务。

 

    除了声音技术外,天工异彩还携手欣和景成将“后期前置”的理念进一步革新,将好莱坞电影拍摄的虚拟摄影系统引入中国,让后期制作的部分流程在前期拍摄时就能够介入进来,优化整个制作流程,高效地帮助导演以及制片人完成电影拍摄工作。此外,天工异彩特别聘请曾荣获艾美奖最佳视效艺术奖的Wayne England担任北美分公司的执行制片人及视效总监,据悉,北美分公司将为天工创造更多与美国电影产业建立合作的机会。

 

黄渤VCR送祝福 分享《寻龙诀》拍摄中的科技应用

 

    前不久,电影《寻龙诀》亮相戛纳电影节,国际化的视觉创意及后期效果得到来自世界的好评。据了解,影片在开机前就做了充分的准备,运用了包括动态预览在内的诸多先进电影技术,影片百分之八十的动态是用预览仪做出来的。

 

    当天,黄渤也通过VCR向天工异彩送上祝福,称《寻龙诀》的拍摄由于天工技术的介入有了全新的体验。他透露,《寻龙诀》的拍摄使用了大量的绿背景,在这种情况下演员需要凭空想象自己与周围物体的关系,这对演员来说难度不小,而科技让电影工业越来越进步,“这次,我们在拍摄之前就看到了用动画做的整体镜头预览,使我们很清楚地知道自己在镜头中该如何表现和周围物体的关系。”

 

李少红呼吁业内关注电影后期 称不知杨洋解约欢瑞

 

    发布会上,李少红对天工异彩全球中心迁入中国导演中心表示欢迎,同时她希望大家能够更加关注电影后期技术,“电影是一个工业的艺术产品,它跟科技的发展和视觉的进步有很直接的关系,现在市场对于特效有很大的需求。”她还表示,自己很期待将要上映的两部改编自《鬼吹灯》的影片。

 

    6月12日,杨洋解约事件引起热议,当晚,欢瑞世纪官微发出一份声明,称“公司于2015年6月12日同意与杨洋解除艺人经纪合约”。而此前,杨洋与原经纪公司荣信达的解约风波同样闹得沸沸扬扬,网上有消息称李少红曾怒斥杨洋不懂感恩。当天,被问及此事,李少红称自己这两天一直在电影节,并不知道杨洋解约欢瑞,并拒绝评论。


图/杨楠 文/李西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