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飞侠》预告海报双发 彼得·潘开启飞行模式

时间:2015.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小飞侠》英雄诞生版预告片 黑胡子追杀彼得·潘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小飞侠》英雄诞生版预告片 黑胡子追杀彼得·潘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8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傲慢与偏见》导演乔·赖特执导、“金刚狼”休·杰克曼鲁妮·玛拉、英国男星加内特·赫德兰、新人莱维·米勒主演的奇幻冒险3D巨制《小飞侠:幻梦启航》将于10月22日登陆中国内地。影片近日发布了一支“英雄诞生”版预告,古老预言中提到的“能够拯救梦幻岛的小男孩”彼得·潘即将开始践行预言指示,梦幻岛头号霸主、休·杰克曼饰演的“黑胡子”海盗为此惶恐不安,随即展开对彼得·潘等人的追杀。同时,片方还发布了一款“启航”版海报,影片中彼得·潘一行人所驾驶的著名的“海盗旗号”首现真身,将载着这群大小朋友上天入海,欢乐畅游梦幻岛。


传奇始源揭晓 对抗指数堪比哈利波特


    视频以一句“所有人都知道他的传奇,但无人知晓传奇始于何处”开始,立即渲染出彼得·潘这一经典人物的传奇性和神秘感。原著作者詹姆斯·马修·巴利笔下的彼得·潘在西方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小说讲述了达林先生家的三个小孩,经受不住由空中飞来的神秘孩子彼得·潘的诱惑,很快学会了飞行,趁父母不在,偷偷飞往梦幻岛的故事。


    预告中,在梦幻岛上横行霸道、无恶不作的海盗头目黑胡子也对这个会飞的小男孩忌惮不已,更剑指彼得·潘道出古老预言“将有一个小男孩领导人们反抗我”。而尚未开启飞行模式的潘不仅在练习中连摔跟头,屡次失败,还将面临黑胡子倾巢而出的追杀,但天真稚嫩的潘却对此不以为然,引得好友虎莲公主立刻提醒:“要保持恐惧,恐惧会让你获得勇气”。


“海盗旗号”首露真容 彼得·潘、休·杰克曼拼船计


    “启航”版海报首次向观众展示胡克船长、彼得·潘驾驶的“海盗旗号”飞船。竖款海报的色调以冷色深蓝系为主,夜幕下的伦敦灯火通明、一片宁静,飞船带着点点星光飞行于城市上空。整个构图及画面效果颇有种暴风雨前的平静感,营造了一个风起云涌、危机四起的紧张气氛。


    戏中不仅承担畅游梦幻岛职责,还要肩负战斗使命的“海盗旗号”飞船,以及黑胡子的秘密武器——两艘战舰“安妮女王复仇号”和“突击号”,都是幕后团队仿照18世纪西班牙大帆船的外形而制造的。尤其是休·杰克曼在追捕“小飞侠”时驾驶的“安妮女王复仇号”更是霸气十足。它是黑胡子漂浮着的指挥中心, 实际长100英尺,宽40英尺,还配置了100 门炮火。它黑暗阴郁又喜怒无常、青灰的颜色, 与黑胡子的地位和形象极其贴合。


    影片将于2015年10月22日登陆中国内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