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莫西干回故乡》大卖祈愿 松田龙平前田敦子出席

时间:2016.0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莫西干回到故乡》大卖祈愿会于当地时间2月8日在东京举行,导演冲田修一携主演松田龙平前田敦子柄本明罇真佐子千叶雄大出席。

 

    该片由曾执导《南极料理人》《横道世之介》的导演冲田修一掌镜,讲述了留有莫西干发型的主人公永吉(松田龙平 饰)带着怀孕女友由佳(前田敦子 饰),阔别7年再次回到家乡濑户内海,与顽固父亲治(柄本明 饰)、母亲春子(罇真佐子 饰)、弟弟浩二(千叶雄大 饰)之间展开悲喜交加的温情物语。

 

    导演首先登台谈及选择“父亲与儿子”这个电影主题的原因,“我想有那种不怎么说话的亲子关系,在这样的距离感当中,填埋一直疏远的时间或许能够成为一段故事。”实际生活中,有着两个儿子的柄本明谈到自身也是“不怎么和儿子们聊天”,而塑造这个父亲角色,柄本明称并没有太多的考虑。而片中一头莫西干造型的松田龙平对这个角色塑造表示:“塑造角色就是莫西干啦,穿着皮衣玩着重金属,从外型上传递这个情绪氛围。”

 

    前田敦子和罇真佐子饰演关系很好的婆媳,前田称:“罇真佐子千本特别温柔,在拍摄现场一直跟我搭话照顾我。”而罇真佐子也表示:“我被叫做罇真大人还是头一遭,在拍摄时候也一直这么叫。和前田一起演戏是个可以走心的人。”而饰演弟弟的千叶雄大一边看着松田龙平一边笑着说:“我其实才是长男,这次有了弟弟真的很开心。拍摄间隙,我们还一起吃饭一起玩耍。”

 

    被问及和松田龙平饰演夫妇感受时,前田敦子回应道:“松田君跟我说‘我们俩不是演情侣而是演夫妻,所以还请多多关注’,最后拍摄都特别顺利。”松田龙平也回忆起当时在广岛的中学拍摄情景,“我每次从教室出来都会听到‘好可怕!’的叫声,果然大家都还挺讨厌莫西干头的吧。”

 

    活动的最后,松田龙平向观众再次宣传道:“这是一部感觉特别好,有着完整家庭形状的电影。永吉面对家族和父亲,是一部很棒的作品。”柄本明也称:“过去和松田龙平父亲松田优作曾在一起演过戏,这次和龙平演父子真是感慨颇深。”

 

    据悉,《莫西干回到故乡》将于3月26日在广岛先行上映,4月9日起将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