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吉卜力新作《红海龟》曝预告 主人公孤独海岛求生

时间:2016.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红海龟》曝正式预告 主人公孤独海岛求生 时长:01:34 来源:电影网

《红海龟》曝正式预告 主人公孤独海岛求生收起

时长:01:34建议WIFI下打开

《红海龟》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曾在今年戛纳国际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中获得评委会大奖的吉卜力工作室新作《红海龟》近日曝光日版正式预告,一名男子在无人岛上孤独求生的姿态展现了挣扎与希望。

 

《红海龟》由吉卜力工作室的高畑勋铃木敏夫制片,讲述因暴风雨船舶失事,存活下的男人被海浪冲到一座只有海龟、螃蟹和鸟族生存的无人岛屿上,他企图建造救生筏逃离荒岛,但他的计划却不断被一只神秘的巨型红海龟破坏。整部影片没有一句台词,在时而沉稳时而波澜的动画及音乐下观赏人类的一生。导演迈克尔·度德威特曾凭借《父与女》获得奥斯卡最佳短片奖,这也是吉卜力首次和海外工作室合作,影片自从计划其已经历十年有余。

 

预告从主人公男子被波浪重刷到一座无人岛上的场景开始,夏季的积雨云、雨水等自然现象以及海龟、飞鸟等动物的姿态在悠扬的音乐背景声中一一展现;男子在水中如龟一般遨游以及与一位陌生子女牵手共游的场景也惊喜出现,其中可以看到男子为了逃离这座小岛而做出的努力以及情绪上挣扎爆发的怒吼。

 

据悉,《红海龟》将于9月17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