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降临》曝新剧照 杰瑞米·雷纳搀扶艾米·亚当斯

时间:2016.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边境杀手》导演丹尼斯·维纶纽瓦执导的影片《降临》曝光一组新剧照。该组剧照中,除了之前已曝光的两位主演艾米·亚当斯杰瑞米·雷纳的单人剧照外,还出现了杰瑞米·雷纳在电脑前分析外星人,艾米·亚当斯与外星人用纸板对话以及和军方政府对话的场景。该片目前入围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艾米·亚当斯在影片中饰演语言学家,杰瑞米·雷纳在片中出演物理学家。当外星人来到地球时,艾米·亚当斯被派去与外星人交流,只有她才懂得外星人的语言,他和杰瑞米·雷纳受雇于政府一起探索外星人背后的秘密。


    该片将展现一场外星人深入地球的大范围的战争,艾米·亚当斯将在通过与外星人的对话中看到自己从出生到死亡的一生。新曝光的剧照中还有杰瑞米·雷纳搀扶艾米·亚当斯的场景,艾米·亚当斯神情不对,像是受到了惊吓,难免让人猜测剧情的发展。


    在此前曝光过的12张地标系列海报和预告片中,都出现了中国的场景——上海的东方明珠以及预告中的海军东海出动,再加上外媒评论中涉及中国的部分,都在暗示中国将在本片中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该片在威尼斯首映之后口碑不错,目前烂番茄新鲜度100%,MTC评分78分。这部影片的导演丹尼斯·维纶纽瓦曾执导过《囚徒》《边境杀手》等影片,风格冷峻,他目前正在拍摄科幻片《银翼杀手2》


    影片《降临》改编自华裔科幻作家姜峯楠的小说《你一生的故事》,由艾米·亚当斯、杰瑞米·雷纳、福里斯特·惠特克迈克尔·斯图巴主演,将于11月11日在北美上映,有望冲击奥斯卡。

文/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