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翼杀手2049"导演维伦纽瓦恐无法执导邦德新片

时间:2017.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银翼杀手2049》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恐怕无法执导《邦德25》


1905电影网讯 《银翼杀手2049》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近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恐怕不能担任《邦德25》的导演,因为这与他的档期相冲突,他还将执导根据科幻大师弗兰克·赫伯特小说改编的电影《沙丘》。


维伦纽瓦之前的作品《降临》入围奥斯卡,这也让他声名鹊起,如今已成为好莱坞各大影业争相合作的导演。他的电影个人风格鲜明,色彩明丽而具有强烈冲击力,仿佛无限延伸了空间。广袤、迷离、悲凉、壮阔,这些是他的影片给人的观感。《降临》之后,他所执导的《银翼杀手2049》备受好评,虽然该片票房不佳,但口碑却是一片叫好之声。


丹尼斯·维伦纽瓦盛赞“邦德”丹尼尔·克雷格


关于《邦德25》,维伦纽瓦用词委婉:“丹尼尔·克雷格是位非常振奋人心的演员,我之前也进行了一些相关洽谈,但是目前还在忙着拍《沙丘》。不过如果能有和他合作的机会,那无疑像做梦一样。我猜重点还是要看时机啦。”


虽然维伦纽瓦没有完全将《邦德25》拒之门外,但从他的话中可以看出,《沙丘》无疑是眼前第一要务。对于这部影片,他似乎具有很强的创作热情。因此《邦德25》导演人选究竟花落谁家目前还难以断定,希望最终确定的人选能将特工大片拍出新意。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