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战:权力之眼"专访 巴特勒与尼可拉拍激烈打戏

时间:2016.03.09 来源:1905电影网
《神战:权力之眼》专访 讲的不是性,是爱和复仇 时长:02:01 来源:电影网

《神战:权力之眼》专访 讲的不是性,是爱和复仇收起

时长:02:01建议WIFI下打开
共30张

    

    1905电影网讯 《神战:权力之眼》电影讲述了一个凡人窃贼贝克帮助埃及天神何鲁斯完成复仇并逆袭成为明君的故事。电影用顶级特效打造了一个人神兽共存的魔幻空间,并用细腻独特的表现方式讲述了一段充满爱恨情仇的三界故事。


    在电影即将公映之际,记者专访了电影的五大主创:“天空之神”何鲁斯、“沙漠之神”赛特、“爱神”哈索尔的扮演者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杰拉德·巴特勒艾洛蒂·袁及“人间最聪明的窃贼”贝克、“尼罗河第一美人”萨亚的扮演者布兰顿·思怀兹、科特妮·伊顿,谈谈这部电影的创作故事及拍摄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主演都是好莱坞重量级卡司。


    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是全球著名美剧《权力游戏》中鼎鼎有名的“弑君者”的扮演者、杰拉德·巴特勒则是好莱坞一线男神。“尼罗河第一美人” 科特妮·伊顿曾出演现象级作品《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饰演凡人贝克的布兰顿·思怀兹则是好莱坞目前的当红炸子鸡。


男主角贝克-布兰顿·思怀兹


“爱情是最强大的”


    记者:这电影明显是个大制作,可是什么吸引了你去拍这部电影?


    布兰顿·思怀兹:我觉得主要是因为这部电影非常的有创意。身为一个演员我们只是很小的一块拼图。而且我觉得我们应该带着一个开放的思想来参演这部电影,因为这电影是非常有创意的,有很多东西是利用CGI创造出来的。我们现在活在一个可以随意3D打印任何东西的世界。Alex有个很特殊的方法来看这个世界,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加入他,看看我能做些什么。


    记者:这部电影有很多大型的动作场面,你觉得什么最值得让观众期待。


    布兰顿·思怀兹:我最期待的就是看神之间的对打, 因为我没什么机会看到这些画面。那些特殊效果都是之后加上的和替身演员拍的。都是震撼并且独一无二的画面。我觉的这些画面会非常棒。它们体现出了很多有创意的想法,这些特殊的画面和替身的动作都是很与众不同的,我觉得大家会非常喜欢的。

 

    记者:贝克看起来跟神灵们有些冲突。


    布兰顿·思怀兹:这电影的刚开始他不喜欢被控制。 他不喜欢荷鲁斯当国王。贝克觉得荷鲁斯不值得当国王,他在滥用他的力量来成为国王。所以贝克在电影的开始去偷神的东西来表达他对神的不满。但是他慢慢的改变了想法,并帮助城镇恢复了和平。


    记者:你有没有觉得你运气很好有爱情桥段?


    布兰顿·思怀兹:对,那吸引了我加入这部电影, 这爱情桥段非常好。爱情是最强大的。我以前在大学有个老师他说了很多东西,其中一个就是说如果你能找到一个剧本里有性和复仇这两个元素,那它们便是最强大的, 我觉得在这电影里更多的是爱而不是性,这也是很不一样的复仇。


    记者:在参演了《赐予者》后让你对有神话方面的电影更情有独钟是吗?


    布兰顿·思怀兹:对,这对我是有吸引力的,我觉得我现在拍完了也得到了很好的经验。《赐予者》是个很好的机会来呈现我在感情上的演技。我在里面演一个从来没经历过感情的十来岁的孩子。想演绎这样的角色就需要我清空自己去找寻更人性化的一面。在演这部电影的时候跟上个电影差不多,只是这电影的场面要更宏大一些。


    记者:很多演员,包括Gerard Butler都靠这类商业片来进入好莱坞, 你也准备这样吗?


    布兰顿·思怀兹:不,我的梦想通过戏剧片进入好莱坞,一个有层次的电影,一个我可以回去帮助我的通过动作,像法斯宾德,你可以说他是一个很好的戏剧演员,可是他也演了X-Men和其他很棒的电影。我觉得我现在才刚刚开始,就像他当时一样。我一直都想尝试更多的电影类型,不管是恐怖、动作、爱情还是戏剧。而且我最近的这两部片子,《神战》和《加勒比海盗》都是很有趣的电影,也给了我机会去参演这些超现实内容的电影。


女主角萨亚-科特妮·伊顿VS女主角爱神-艾洛蒂·袁


    记者:这部电影是个大制作,可是是什么吸引了你们拍这部电影?


    科特妮:在我还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片子前,我读剧本的时候吸引我的地方是里面的爱情桥段,和它们怎么融洽在剧情里。


    艾洛蒂:而且我觉得里面的角色不管是贝克,萨亚,荷鲁斯,赛特,哈索尔或是别的什么人,他们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独特的冒险,我想这些因素正是这个剧本的优秀之处。


    科特妮:这对于一个动作片是非常不寻常的。


    艾洛蒂:对所以我觉得这是非常有特色的,我觉得Alex很成功的塑造了一个奇观般的科幻大片并 且同时让观众在意里面的角色。


    记者:当你在拍这部电影的时候你的感想是什么,特别是看到全部的特效的时候?


    科特妮:那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我在拍片的时候有看到一点特效,当我看到的时候我已经惊讶道不行了,然后他们跟我说我看到都还没到电影中的百分之一!所以当我看到整部电影的时候我已经不敢相信我看到的,太厉害了。


    艾洛蒂:当我坐下看的时候我很感动,因为我觉得我进入了这被创造的世界。当时我只想好好的花2个小时欣赏这世界。


    记者:在这时代里面有很多女性角色担当一面,你觉得怎么样?


    科特妮:我觉得很多人都觉得很惊讶,因为重点一直是放在男人身上的,可是我觉得女生也能很牛。


    艾洛蒂:我觉得现在有更多女性在演这些角色,因为我们很热爱演这些角色。我很喜欢演荷索尔,你也很喜欢演萨亚。都是很独立的女性角色。

 

杰拉德·巴特勒VS何鲁斯-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


观众可以从这部电影里得到启发


    记者:这电影是个大制作,可是是什么吸引了你们拍这部电影?


    尼可拉:对我来说是比较复杂的,当我读这脚本的时候我觉得这故事太疯狂了,我在想这电影要怎么拍啊,真的能拍得了吗?然后我跟导演聊了聊他给我看了些特效的画面我就开始非常激动了,因为我知道我可以加入他们拍这部非常大型的电影。这电影不是一个前传也不是后传而是他自己的一个故事,我觉得这非常有意思。


    杰拉德:我觉得在拍一个非常新鲜和特殊的电影。我可以完全投入,好好拍这部电影给大家。更重要的是我觉得这脚本非常好因为它有更深的含义在里面,在这部电影的旅途中,我的灵感可以得到启发。

 

    记者:最终赛特和何鲁斯的战斗非常激烈,能跟我们稍微聊下这场战斗吗?


    尼可拉:最终决战的场景金字塔在最后,在那座方尖碑顶上。先说这是个非常复杂应为我们得拍很多打斗的戏,而且里面的有高有低的,所以所有东西都在上上下下的。所以那是个跟复杂的桥段而且这明显是很危险的桥段。可是我们准备了很久。

 

    杰拉德:我们总算把打斗的训练准备好了,这是个很大的打斗戏份。然后他们一带我们去现场我们才发现原来我们得在这些楼梯上打斗。这些楼梯很大很高。但是我们有时候的脚得在儿,这手得在那儿。有时候在蹲下不然眼睛就被搓瞎了。我第一天其实很愤怒,因为我感觉如果继续这样的话,我们肯定会受伤或者少个眼睛。


    尼可拉:他是电影里最友善的人,可是他就像一个小孩一样。直到那天,他手上的矛也断了而且什么都不对然后他就直接把那矛给扔了下去了,很愤怒的往下面走。可是发现自己卡在台阶上只能很无奈的继续重拍。


    杰拉德:因为太入戏了,我的角色又是在那里发飙。当你发现犯错了而且还在那台阶上会让我更愤怒。


    尼可拉:虽然当时真的很泄气,可是那画面很好看,那是最重要的。

 

    记者:这电影有些《斯巴达300勇士》的影子,那电影是你的成名作品。你对和《权力的游戏》里的国王杀手对决有什么想法?


    杰拉德:对这是对的,我们很融洽,我们都很帮助对方,可是同时也有一定的竞争。所以这是《斯巴达300勇士》对决《权力的游戏》不过这也把电影提升到了另一个层次。我相信观众也很想看到这样的对决。


    尼可拉:特技演员表现的很好,他们让我们把这工作便的更安全和简单。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