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保罗·费格新片挑战惊悚题材 布雷克·莱弗利或加盟

时间:2017.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保罗·费格确认执导《一个小忙》,安娜·肯德里克布蕾克·莱弗利或加盟


1905电影网讯  曾执导过《伴娘》《女间谍》等多部佳作的保罗·费格,正式确认接手狮门新片《一个小忙》的导演工作,这是他首次拍摄惊悚题材的电影。演员方面,安娜·肯德里克和布蕾克·莱弗利正在洽谈该片演出事宜。


影片改编自Darcey Bell的同名小说,剧本由杰西卡·沙泽尔《玩命直播》《美国恐怖故事》)操刀,讲述了一个小镇博主在闺蜜离奇失踪后,突然遭遇的一连串考验友情与背叛的故事。


据悉,影片暂定8月在多伦多开拍。如果安娜·肯德里克和布蕾克·莱弗利顺利加盟,影片也将引起更多的关注度。这两位女演员,近几年专注在电影圈施展拳脚,并分别获得过不少电影节提名,实力不容小觑,布蕾克·莱弗利最近出演的新片有CBS的《他的秘密》,而安娜·肯德里克的新片则有音乐喜剧《完美音调3》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