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3》中文海报发布 X-23双腿紧紧缠绕狼叔

时间:2016.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15日,据外媒报道,要等到2017年3月3日才能一睹风采的《金刚狼3》持续用物料冲击观众们的眼球。一张海报的出炉又令人增添几分期待。在这张新海报中,老态毕现的狼叔紧紧抱住X-23,已经伸出的钢爪似乎做好了迎战准备。X-23的双腿缠绕住狼叔的腰,眼神中没有出现一丝慌乱。


作为漫威2003年才创造出来的超级英雄,X-23拥有与金刚狼一样的自愈能力和钢爪,并且在行动上比金刚狼更为敏捷。从外表来看,《金刚狼3》中的X-23已经成长为美貌的少女,如果不展露出令人胆寒的钢爪和正常的女孩没有任何区别。在原作中,金刚狼对她说有意将她收养为女儿。


《金刚狼3》将是休·杰克曼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一角,有网友提议影片应该叫做《金刚狼3:暮狼罗根》,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衰老憔悴的金刚狼再次踏上征途,与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扮演的X教授同行,气氛悲凉。


编译/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